2008年9月12日 星期五

九月十二日,晴時多雲加Windy…

一早醒,八點五十三分!

九點半要集合。

挺糟的…

昨晚,路同學明明就說八點半會打電話叫我的,真是靠不住。~"~

還是很疲倦…即使睡的不算很少了。

---

昨晚謝師宴,Deborah老師就要走了,真的很捨不得。

大家一直到很晚也不覺得太遲。

可愛的同學們,不知道開學後還能不能常見到…

---

估一下時間,我還是來的及,心也就不慌了。

集合上車之後,導遊先生開始介紹起來了。

意外的是…照導遊的說法…

進溫莎堡要錢?!

學校不幫我們出嗎?

一直到了溫莎的門口才知道要£13.30

沒團票,只有學生票。

也就只省£1,也夠小器的了…

一大夥人決定還是進去。

雖然我也嫌貴,但我仍 pefer 進去。

無奈同行人興趣缺缺。

我和同學以 2 pennies 銅板決定去留。

錢在地上,決定留。

最後只得在Windsor城外的大街小巷穿梭,外加去泰晤士河畔散步。

沒進去的導遊帶我們去貴族學校走走。

不是貴族血統的人是不能進去唸書的。

聽說學費是我現在學費的三倍左右,換算成台幣就是光學費就一年要一百八十萬。

學校中,97%的臉孔看起來是白人,3%是黃人。

校服是燕尾服,教授的燕尾服還外加披肩。

感覺就是…

一整個貴!

每個走在街上的學生看起來表情都很不可一世的模樣。

進學校看還得付£5,我當然是不進去的好。

一個個小小高中生從我們身旁經過,頭抬的高高的,快步經過,甩著燕尾服…

讓我想到一句話,"富足的人在世人眼中看為尊貴,在神眼中卻是可憎的"

如果他們的驕傲是建立在金錢上,那麼我想確實是如此。


泰晤士河畔,

河上成群的天鵝和野鴨水鳥,

我又開始了餵餅乾的遊戲。

應該不會有禽流感吧…囧?!

風景怡人…餐後不自覺的在長椅上就睡著了。

想想,在國外很普通的景色,在國內卻是很稀奇的。

回來在精品店看不上喜歡的東西。

進堡內的同學們表示,溫莎堡內,禁止照相…

=口=

我沒進去的遺憾又添了幾分…

---

車上昏睡過去是證明體力大不如前嗎?

晚上路小溪請吃飯,真辣死我了~

是因為要請的人是韓國人和泰國人的關係嗎?

不過最後Bora也沒來,真是可惜了。

路小溪昨晚的話題和今晚都扯到結婚問題…

沒交過女朋友很奇怪嗎?

我還要26咧~

拜託別問我這些問題,我也想知道為什麼…

---

Blogger的功能真陽春…

連日記上鎖都沒有,真不方便。

版面也陽春,要不是那麼陽春,我也不太會想搞個小水滴出來充充場面。

摸良心說,真的不覺得mero可愛在那裡。

今天好不容易學了一個新動作,竟然是放個P…

這只會讓我覺得很低級而已…=口=

那你還養它作什麼?

1.充場面
2.會說話 (這真的很妙)
3.螺的造型,還挺不錯的

慢慢來吧…

希望別在出些低級動作增加我的厭惡指數了。

我可不想當快速棄養者…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