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9月2日 星期二

九月二日,多雲時陰偶有雨…

倫敦,歐洲第一大城…

最愛早上起霧,飄雨微涼的天氣。

處處碧草如茵,雀鳥啁啾。

異國情調大農村,掛古參今展風情。



我還不想太早離開,除了丟臉外,還有浪費很多錢…

所以明天的考試我需要考好一點!

今天雖然沒辦法準備什麼,但我想吃好、睡好、洗香香,穿漂亮點…

明天一早,就算不好,也要死的漂亮!

目標八點入夢。

順便補償我連兩天幾乎沒睡的眠…

床舖好了,準備洗澡睡覺!

明早我要去的俊俏,走的帥氣!

--- 心情 PS ---

意外的發現了妳…

是故意的,卻是意外的。

人是不是該維持段距離,保留些雲霧才美好呢?

我所期盼的是什麼?

觸不到的,觸不到的…,觸不到…? …!?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