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9月29日 星期一

城堡夢 …

根據上一個夢,

我愛上了飛行的那種感覺。

於是當場關掉手機的鬧鈴,翻過身繼續睡,

試圖接回剛才的夢。

一面睡,一面試著回想剛才的夢境,

但事情似乎沒有想像中的順利…


我在一棟城堡裡,同著一行人。

人是誰,我已經不是太記得了,

但我確定是同我熟識的人。

因為我覺得相處的很愉快…

在城堡中,我們被困住了。

試圖逃離層層的關卡。

就像遊戲裡常有的情節,

我們需要打敗一關一關的魔王。

在倒數二、三關的時候…

有重大的犧牲,讓我很難過,也很生氣…

一心想找最後一關的魔王報仇。


這時它出現了。

魔王竟然是我們要救的公主…

我不自覺得進入了公主內心的想法,

公主認出我們成員中的其中一人是她正在等待的人。

公主本身也並不是城堡的主人,

是一個在三年前被撿到才當上魔王的人。

一陣錯亂下,情節180度大轉變。


公主終於等到她在等待的人,就哭了。

我們所有的人此時全都趁機逃出了城堡。

在城堡外的森林裡,我們在談話。

公主追了出來,遇上了我們。

卻把她的部下全都叱退了。

她想瞞著她的部下對我們好…

問我們想去那玩,

她能幫助我們什麼之類的話。

一夥人面面相覷,

我清楚的看見隊伍中有朱嗯呃(消音)小姐,

她是我認識的人中,我認為最像公主或官家千金的人。

大家正商量如何時…


我又醒了…

是鬧鈴二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