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9月15日 星期一

九月十五日,天氣晴時多雲…

今天在msn上遇到媽,

她和我說生日快樂,她想在msn上用26個蛋糕圖示。

當她問我是26歲吧?

我嗯了一聲。

心裡一下閃過好多感覺。

媽最小的兒子二十六歲了,她是不是會想到自己的年紀。

哥哥快結婚了,姊姊也嫁了,我卻連個影都沒有,26年了…

我26歲了嗎?

一個聽起來應該要有些作為的年齡,我什麼都沒有。

---

好累喔…

我的心比一個正常26歲的人還老的多。

沒有任何的夢想,沒有幢景;新的一歲,我該有什麼進步嗎?

好像很難再有什麼事能打動我的心了。

我忘了怎麼哭了,也忘了怎麼原諒別人。

忘了怎樣真的開心的笑,忘了什麼感覺是深深心動。

一切都只發生在三年前…不,應該快四年了…

越說越灰暗了。

但是我真的好希望時間停下來,把我忘了…

我的25歲,還剩28小時…

26歲,我希望能有點衝勁和目標。

在那裡?我很想念。


---

p.s.今天又看完了一部漫畫,變奏家庭,這些都是我以前看過沒看完的漫畫,我好像還是一直活在過去,看不見將來…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