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9月30日 星期二

九月三十日,雨 …

今天一整天都下著雨,

這是倫敦,我喜歡的感覺…

灰暗的天色反映出一種淡愁,

讓我想起昨天妃的哭泣。

在電話那一頭的妃委屈的說著難受的心情,

最後就嚶嚶的哭了。

沒別的意思:

當下我很想把她抱進懷裡,讓她哭個痛快…

總覺得她現在所遭遇的,和我曾有一段時間的心境是那麼的相似。

聽著她的哭泣,很想給她溫暖的安慰,或是抱著她哭。

她的哭聲很深,感覺每一聲都能刺進我的心裏。

不覺間,我的淚也跟著滑落。

應該是真的很痛才會這樣吧。


堅強的丫頭~

希望妳將來的遭遇別像我一樣,

不,妳一定會比我更好的!

我為妳禱告。


---

今天的課也是差不多,

當然我指的是一樣聽不懂啦 :(

其實內容都不太難。

要是聽的懂,那需要老師講,放我自己看就行了。

這讓我實在覺得讀商科會不會太開心了。

比起工科的學生真的很…



月底了,開始計時到明年我就畢業了。

本月份的目標:無

達成:無

十月份的我,計劃一下。

切換為英文日誌,每一天。

還有…

我想先這樣就很了不起了吧,哈哈…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