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月6日 星期二

主耶穌,我想念你…

一個人在國外難免會孤單些,

尤其是像我這種家人很放心,所以丟出去就很少會聯絡的遊子。

尤其是像我這種長不大也不願長大,想保持點稚氣的大孩子。

尤其是像我這種長不帥也沒人要,然後26年來沒有女友的半宅男(?) XD?

特別特別是像我這種曾經很竭力的基督徒,現在卻在台灣外,而且struggling for many things的情形…


這裡是英國。

從聖誕節一路熱鬧到新年是歐洲的文化特色。

從聖誕大餐到倫敦跨年,從boxing day shopping 到前天下雪夜裡的興奮。

我幾乎無缺席的都在,可是最深處還是有種不被了解的失落。

I know that is not really I want.

Only You know...

昨夜,學校的水池上結冰了…

有趣的事,冰厚到可以踩上去了。

上面有斗大的三個字

"JESUS IS LORD"

我不知道是那個超可愛的傢伙留的,

不過很想送他一個Super Big Embrace

沒人可以分享我的快樂,也是件寂寞的事。

沒人知道我的孤單,也是件無奈的事。

其實主耶穌都知道…

主耶穌啊,如果你能再道成一次肉身陪著我有多好…

你看不見的同在讓我覺得好孤寂。

你知道我不是常在靈裡的聖徒…

不過,如果你真的出現了,

我能認得出你嗎?

1 則留言:

Mag 提到...

謝謝你喜歡我的部落格。但是..
我只有熟悉Umea這個城市而已耶...

可能沒有辦法給你整個北歐旅遊的意見~ 真不好意思~

不過如果你有對哪個地點有興趣的?我可以去問問我的北歐同學,幫你探聽一下.